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

林浩蔚的自傳

林浩蔚的自傳

我的家境小康,1980年,家住台中,台中市南區台中路100號2樓,自小生長在一個尚稱和樂的家庭中,從小就能勇敢地面對問題,勇於接受挑戰,更是相信「成功一定是咱的」,影片很有責任感,影片刻苦奮鬥的精神從小就深深地影響了我,對於教導小孩的方式是採用開導的方式,課業要求不是很高,只期待孩子們將來能做個有用的人,回饋給社會大眾。
林浩蔚的課業還不錯,課業表現優異,也曾被選為模範生,上課用心聽講、虛心學習,所以課業上總有不錯的表現,科學方面更是突出,喜歡沈浸於科學的世界中,發掘科學的有趣,

在升學過程中總是能夠成為科學老師的小幫手,課業上同學們有任何問題,我也總是能夠為他們解決問題,在我的耐心、細心及關心之下,學生生活充實,即使團體生活上有任何問題,也總能在大家的合作下解決。


林浩蔚的社團生活可說是多采多姿,現在擔任社團幹部的職位,在協助管理社團的事務中吸取了很多寶貴的經驗,熱心參與社團事務,並和同學相處融洽,也因為從小我就不斷的努力及虛心請益,來增進自己在資訊領域的實力,因為有志在資訊領域有所發揮,也深信自己有能力及決心,能確實完成未來任何的任務,日後若能如願成功合格,我必定會以虛心的態度學習,讓自己的人生添加更多的色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